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体育大学舞蹈表演专业考试时间招生专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2018-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

  (一)考试时间:2018年3月3日至4日

  (3日初试,4日复试)

  (二)考试地点:北京体育大学

  (三)考试内容: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方向进行报考,专业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请自行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下载查看。

  (四)校考初试只作是否合格评定,校考成绩以复试成绩为最终成绩。

招生专业及招考方向

初试(是否合格)

复试(最终成绩)

基本形态

综合素质

专项技术(100分)

舞蹈表演
(健美操方向)

竞技健美操

身高
BMI指数
坐位体前屈

身体比例和形象

规定难度动作

自编成套动作

舞蹈表演
(啦啦操方向)

技巧啦啦操

舞蹈啦啦操

身高
BMI指数
坐位体前屈

身体比例和形象

规定难度动作

自编成套动作

舞蹈表演
(体育舞蹈方向)

标准舞
拉丁舞

身高
BMI指数
坐位体前屈

身体比例和形象

芭蕾基本技术

两支主项舞(80分)
一支副项舞(20分)

舞蹈表演
(舞蹈方向)

中国舞现当代舞
芭蕾舞  流行舞

身高

身体比例和形象

技术技巧综合

剧目表演

龙狮舞

身高

身体比例和形象

组合动作编排表演

自编成套动作表演

  (五)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做。

  2.报考体育舞蹈方向的考生,不得外请陪考担任舞伴;复试时,伴奏音乐由学校提供,男女考生既可以双人配对,也可以单人参加考试(只有1次上场机会);初试被淘汰考生不得作为舞伴陪同他人参加复试;配对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不得更换舞伴。

  3.报考健美操、啦啦操、舞蹈方向的考生,复试中所需伴奏音乐由本人自备U盘。要求考生自备U盘中只有本次考试所用音乐,考试中如发生U盘播放音质不清楚或无法正常播放等问题,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

  4.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考试服装一律不得带有任何单位的字样或标志,且须符合我校专业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的相关要求,否则不得上场考试。

  5.校考专业合格考生可于4月1日后,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打印合格证,我校不再邮寄纸质合格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