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术类校考内容及分值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内容及分值

专业名称及总分

试别及分值

考试内容

舞蹈学

(总分200分)

初试

(100分)

1.形象(10分)。

2.基本功(60分):软开度,技术技巧。

3.模仿能力测试(30分)。

复试

(100分)

1.剧目展示(80分):自备服装音乐,限3分钟。

2.即兴能力测试(20分)。

电影学

(总分200分)

初试(面试)

(100分)

1.自我介绍(10分):考生介绍自己在文化艺术领域的爱好及兴趣方向等。

2.编讲故事(50分):考生根据既定命题,如关键词语组合、规定情境等编讲或续编故事。要求:有镜头感,有逻辑性,结构完整,语言表述清晰。

3.影像解读 (40分):考生根据抽取的电影截图或摄影图片,用电影语言来进行创造性解读。要求:有个人见解,有想象力,语言表述清晰。

复试(笔试)

(100分)

1.综合文艺知识(30分)。

2.影片分析(70分):现场观摩影片,完成不少于1500字的影片分析。

播音与主持艺术

(总分200分)

初试

(100分)

1.自备稿件朗诵(50分):诗歌、散文、小说片段、寓言等任选一项,限2-3分钟。

2.指定稿件播读(50分):考生现场抽题进行播读。

复试

(100分)

1.模拟主持(80分):考生现场抽题,模拟电视栏目主持3分钟,要求不化妆。

2.才艺展示(20分,语言类除外)。

视觉传达设计(4+0中德合作办学双学位)

(总分200分)

笔试

(200分)

1.创意思维(100分,考试时间三小时):考察考生创造性潜能和思维发散能力。

2.设计表现(100分,考试时间三小时):考察考生从抽象概念到视觉形象转换和表现的能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