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艺考生避免落榜需要做哪些准备?

来源:爱考网 [2018-2-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艺考生避免落榜需要做哪些准备?
 
   艺考生所面临的考试竞争非常的残酷,在茫茫的艺考大军中,经过艺考和高考两轮的考验,那么艺考生如何做才能避免落榜呢?
  
  提前备战文化课,掌握技巧快速提高
  
  随着近文化课在招生录取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艺考生要想彻底征服文化课,三个月的时间显然是不够的
  
  学习文化课,不仅是艺考之后才应该注意的问题,在高三阶段的整个复习过程中都应该注意,10月份之前,专业集训还未开始,这个时期要多复习文化课,集训阶段,专业课占据多数时间,要利用课间间隙学习文化课,后三个月的冲刺阶段最为关键,要充分利用艺考生文化课专用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夯实基础,抓住重点,快速提高文化课成绩。
  
  重视联考,但不放弃校考
  
  随着艺考新政的实施,统考的地位被大幅度提高,认可统考成绩的院校数量增多,而近几年的艺考政策,认可统考成绩的院校增多,所以艺考生一定要重视联考成绩。
  
  广告
  
  重视统考,并不要放弃校考,相反,由于统考“一试定终身”的弊端,适当的参加几个校考,可以增加录取的几率。但在选择校考院校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文化课分数,结合目标院校历年的招生录取情况,来进行筛选。
  
  艺考生落榜了怎么办
  
  高考过后,很多艺考生既想出国,又担心自己准备不足,申请不到自己理想的或者适合自己的国外艺术大学。
  
  大部分海外艺术大学都只需学生提供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不需要高考成绩,因此,高考没发挥好的学生不用为此发愁,还有国外的大学可以选择。但要想留学成功,一定要把语言学好。
  
  复读。对于很多高考落榜的艺考生,有人选择了复读。真正适合复读的学生一种是那些本来有实力能考的一个更好的分数、上一所好的大学,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他们失利了、落榜了。有些人会不甘心,对于落榜的现实不敢接受,觉得自己如果从头来过,应该会考的好些,所以选择了复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