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宁波大红鹰学院表演专业获批开始招生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8-3-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宁波高校首个表演专业获批 今年开始招生 
 
 
  今天记者获悉,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宁波大红鹰学院申报的四年制表演专业获教育部备案批准并准予设立。该专业今年开始招生,考生凭影视表演类专业省统考和文化课的综合成绩进行志愿填报。

  宁波大红鹰学院是继浙江传媒学院后,我省第二个开设面向影视表演方向表演专业的本科高校,在宁波市尚属首家,填补了我市没有相关专业的空白。

  据悉,去年宁波大红鹰学院与象山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象山影视学院,该专业作为象山影视学院的首批本科专业,不仅具有得天独厚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而且契合区域影视产业发展趋势,满足影视产业人才培养的需求。

  另据了解,该校一同获批的还有“广播电视编导”、“国际商务”两个专业,至此该校本科专业达35个,学生专业选择余地进一步加大。(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王轶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