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中央音乐学院新生政审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4-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央音乐学院2018年新生政审通知
 
2018年考生:

你好!

 

根据我院工作安排,2018年考生政审工作现已启动。已参加我院专业课测试且专业合格的考生,现需要考生本人所在学校或街道提供政审材料,请将中央音乐学院招生政审表交到考生所在学校的学生科或街道办事处党组织予以填写并盖章。政审表手写、电脑打印均可。填好后由政审部门于当年5月15日之前寄回我院学生处。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政审”两字。填好后的政审材料不与考生见面。往届复读学生可在家庭所在地的街道或居委会填写盖章。政审表只作为招生参考使用,如无重大问题将不影响正常招生。因学生处工作繁忙,考生人数较多,我处无法接待个人电话查询,请考生及考生家长不要拨打政审材料的查询电话,如政审表的接收或填写有问题,我院会与考生或考生所在学校联系。

 

邮寄地址:中央音乐学院教学楼211室(学生处收)

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

邮编:100031                      

 

  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处

    2018年4月12日

相关附件:新生政审表.doc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