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校考考生作品提交实施办法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8-1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生作品提交实施办法
    为使专业能力突出的考生能够脱颖而出,报考我校部分专业的考生,在自愿的原则下,可按要求提交作品。学校将组织专家团队,将作品评定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被评定为“优秀”与“不合格”等级的作品须上报学校艺术类招生考试专家委员会复核认定。考生提交的作品若与我校对应专业培养定位明显不符,则被评定为“不合格”。
    一、适用专业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动画、动画(游戏艺术方向)、音乐学(音乐传播方向)、音乐学(音乐编辑方向)、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电子音乐方向)、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提交时间:2018年12月20日-2019年1月1日。
    提交方式:登录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提交。
    考生提交作品前,须认真阅读各专业提交要求,不按规定要求上传,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等行为,视为自动放弃评定资格。
    三、各专业作品提交要求
    考生创作过程须全程录像,可以用智能手机拍摄,中途不能停机,不能剪辑,不允许出现其他人。创作过程视频为画面清晰的MP4格式,每专业上传的文件总大小不能超过500M。
    1、动画、动画(游戏艺术方向)
    考生根据所给题目进行故事漫画创作(题目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本科招生网公布),页数1页,要求着色,工具与表现手法不限。可
以参考借鉴,但角色、情节应当原创。
    作品要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版提交,画面及文字要清晰。因拍照、扫描等原因导致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承担。
    创作过程录像时,开始要拍正脸,结尾要拍到最终完成的画稿,须对画稿定格录像。绘制过程要同时拍摄到考生面部和画稿。视频文件可以压缩,也可以倍速,与作品一并提交。
    2、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
    结合人物和植物两种元素创作一个有创意的图形。手绘完成,形式不限,二十分钟为限。
    作品要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版提交,画面及文字要清晰。因拍照、扫描等原因导致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承担。
    创作过程录像时,开始要拍正脸,结尾要拍到最终完成的画稿,须对画稿定格录像。绘制过程要同时拍摄到考生面部和画稿。视频文件可以压缩,与作品一并提交。
    3、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考生使用8开素描纸线性素描女青年或男青年头像一幅。
    作品要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版提交,画面及文字要清晰。因拍照、扫描等原因导致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承担。
    创作过程录像时,开始要拍正脸,结尾要拍到最终完成的画稿,须对画稿定格录像。绘制过程要同时拍摄到考生面部和画稿。视频文件可以压缩,与作品一并提交。
    4、音乐学(音乐传播方向)
    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舞蹈表演视频,要求能够充分显示出演唱、演奏、表演的整体表现,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5、音乐学(音乐编辑方向)
    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视频,要求能够充分显示出演唱、演奏的整体表现,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6、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电子音乐方向)
    钢琴、双排键或吉他等多声部乐器的演奏视频,要求能够充分显示出演奏的整体表现,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7、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
    声乐演唱视频,要求能够充分显示出演唱的整体表现,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四、查询结果
    考生于2019年1月7日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入选名单。
    入选名单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7日-1月11日,公示期5天。
    五、违规处理
    考生提交的创作视频及作品一经查出有造假情况,取消其考试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