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天津美术学院增加考点各考场容量通知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19-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天津美术学院2019年增加各考场容量通

关于我校2019年本科生专业考试报名相关问题,我校积极与各考点协商扩充考场容量,并实时公布所有扩充考位,尽全力解决考生的报考意愿。
  如所有考点报考考生均已达到考点容量上限,则本院考点接收考生报名考试,考试时间顺延,确保考生实现报考天津美术学院的意愿。
  给考生及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下考点增加考场容量通知

01、拟增加杭州考点考场容量
  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经沟通协商,现拟增加杭州考点考场容量,考位新增1200个/每考试日,仅限浙江省考生报考,报名时间从1月7日下午2点开始。

02、拟增加天津考点考场容量
  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经沟通协商,现拟增加天津考点考场容量,考位为500个/每考试日,仅限天津市考生报考,报名时间从1月7日下午4点开始至晚8点结束,如有空余考位将会面向全国考生开放(时间待定)。

03、拟增加郑州考点1月26日考场容量
  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经沟通协商,现拟增加郑州考点1月26日考场容量(面向全国考生),考位为500个,报名时间从1月7日下午4点30分开始至晚6点结束。
  增加郑州考点考场容量(面向河南省考生) ,考位为500人/每考试日,报名时间从1月7日晚7点开始至晚8点结束。

04、拟增加成都考点考场容量
  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经沟通协商,现拟增加成都考点考场容量,考位1200个/每考试日(面向全国考生),报名时间从1月7日下午5点半开始至晚10点结束。

后续扩容
  后续我校还会依据考生需求逐步扩充考场容量,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官网发布的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招生情况咨询电话:022-26241719、26241753
  天美官网:www.tjarts.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