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渭南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科目及内容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19-1-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科目及内容

分类

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

考试内容及分值

满分值

音乐类

音乐学(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音乐表演

主项

声乐、钢琴、器乐任选一门作为主项参加测试,满分100分。

200

基础乐理知识

基础乐理知识,满分5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视唱练耳

视唱 25分(1升1降);练耳25分(单音模唱,音程模唱,旋律模唱)。满分50分。

美术设计学类

美术学(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产品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素描

素描(人物头像、静物默写或写生),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

100

色彩

色彩(静物默写或写生),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

100

舞蹈类

舞蹈学

基本功

基本功(软开度,腿、腰的展示;跳、转、翻展示),满分40分。

100

形体测试

形体测试,满分15分。

剧目表演

剧目表演(限5分钟以内,自备服装及道具),满分45分。

编导类

广播电视编导

笔试

影视评论,满分100分;编写故事,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00

书法类

书法学

碑帖临摹

碑帖临摹(古代碑帖临摹),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300

书法创作

书法创作(命题创作),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戏文类

戏剧影视文学

笔试

影视评论,满分100分;编写故事,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