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北京舞蹈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考试流程

来源:北京舞蹈学院 [2019-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北京舞蹈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考试流程
 
2月22日校考复试
  地点:专业主楼1层,2层,3层,4层
  时间:考生于早7:30前到达学校,查看公告电子大屏考号和考场分布图,请考生务必仔细查看考号分布及对应教室。
  上午:8:00入场,9:00开始科目1考试。
  必须携带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排队进场等候检录。检录时发放五位考号牌,号牌为考生考试期间唯一号牌,请注意保管至考试结束!
  下午:13:00入场,13:30开始科目2考试。
  入场时需携带上午要求的全套资料再次核对,如有材料丢失者不允许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包含15分钟)不允许参加考试。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2月22日复试加试内容:
  科目1、水粉静物写生(3小时)上午9:00-12:00
  科目2、石膏像写生(3小时) 下午13:30-16:30 3
  要求:自带画具(统一提供4开画纸);水粉考试除油画外,丙烯和水粉等均可。
  2月23日公布专业加试成绩榜,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终试业务办理”,查看是否通过专业复试(无需再次缴费,需再次打印终试准考证)。通过复试并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月24日准备参加面试。

2月24日终试
  时    间:7:30检录,8:00正式开始
  地    点:专业主楼4层
  终试内容:面试 (考生可携带或展示平时作品及相关资料)

2月25日公布终试榜

北京舞蹈学院
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