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武汉晴川学院艺术专业校考考试形式与范围

来源:武汉晴川学院 [2019-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专业校考考试形式与范围
  1、播音与主持艺术(面试)
  文艺作品朗读水平、即兴演讲水平、新闻稿件播报能力。
  2、影视摄影与制作(笔试)
  文艺常识:
  a、文艺常识:中外名著知识、唐宋诗词知识、现当代文学常识;b、文化艺术常识:广播电视常识、美术建筑常识、音乐常识、戏曲常识。
  专业基础:
  a、相机知识;b、摄影摄像知识;c、图片分析能力。
  3、数字媒体艺术(笔试)
  文艺常识、创意基础。要求考生:⑴具备文学、传媒和动画以及数字媒体领域等相关基础知识;⑵通
  过较为扎实的文学功底和创作思维,进行命题创作;⑶图片分析能力,空间想象思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