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0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20-4-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决定采用提交视频作品、体检自检的方式进行 2020 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加试,面向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 4 个省份招生。
  
  辽宁(组织进行二次报名)、吉林、黑龙江报名时间为:2020 年 5 月 6 日 -5 月 15 日,山东报名工作已结束;4 个省份考试时间为:2020 年 5 月 21 日 -5 月 24 日。
  
  辽宁省,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辽宁警察学院、北京城市学院 6 所高校联合进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校考加试,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组织专业测试,其他 5 所高校承认沈航校考成绩,校考成绩共享,合格线划定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
  
  山东省,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大连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 5 所高校联合进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校考加试,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组织专业测试,其他 4 所高校承认沈航校考成绩,校考成绩共享,合格线划定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