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0湖北美术学院校考延期考点部分考生取消场次及更换考点事宜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2020-4-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为更好处理我校延期考点取消场次及部分考生更换考点事宜,现进行第一阶段工作,要求如下:

  一、校考安排
 
考点(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生生源
湖北武汉考点
(湖北美术学院
藏龙岛校区)
拟定7月11日
绘画设计类(湖北)
湖北考生
拟定7月12日
绘画设计类(湖北)
拟定7月13日
绘画设计类(外省)
外省考生
拟定7月14日
绘画设计类(外省)
服装表演类、书法类
全国考生(服装表演类除山东籍考生)
辽宁沈阳考点
拟定高考结束一周内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后期公告为准
绘画设计类、书法类
全国考生
山东青岛考点
绘画设计类、书法类
山东考生
湖南长沙考点
绘画设计类、书法类
湖南考生
广东广州考点
绘画设计类、书法类
广东考生

  二、受理对象

  (一)取消场次及退费。针对湖北武汉、辽宁沈阳、山东青岛、湖南长沙、广东广州考点的先前已成功报名考生:

  (1)武汉考点考生的多余场次(武汉考点各类别限考1场);

  (2)已确定不参加我校校考的考生;

  (3)省联(统)考未通过最低合格线的考生;

  (4)武汉考点山东籍服装表演类考生。

  (二)更换考点(针对辽宁沈阳、山东青岛、湖南长沙、广东广州考点绘画设计类、书法类考生)。

  (1)山东、湖南、广东、辽宁籍报名武汉考点考生,可自愿选择回本省考点参加考试;

  (2)山东、湖南、广东籍报名沈阳考点考生,可自愿选择回本省考点参加考试。

  三、受理时间

  2020年4月27日10:00—4月30日17:00

  四、专用系统

  登录我校专用系统(网址:https://www.artstudent.cn)或艺术升手机APP。登录账户名和密码:(1)已在专用系统或艺术升手机app注册过的考生,使用原账户名和密码登录;(2)山东青岛、湖南长沙点考生,原使用本省报名系统的,必须本人注册我校报名系统并登录(完善确认信息)。

  五、处理程序

  (一)取消场次

  1.流程:登录系统——已报专业——选择取消报名(多余场次的考生至少取消一场)——核对支付宝账户(新注册考生需登记支付宝账户);只报名我校一场考试且不取消考试考生,该阶段无需操作。

  2.原已注册账户的考生,将按原账户处理并退费;新注册账户的考生必须登记自己本人身份证实名认证的账户。

  3.山东青岛考点、湖南长沙考点取消考试的考生,系统内的支付宝账号仅做备用账号,报名费由当地教育考试院安排退还,请注意查询原支付账号退费信息。

  4.取消场次不再安排考试,费用将在我校重新确认全部结束后退还,详见我校官网公告。

  (二)调整考点

  符合我校《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延期考点调整方案的公告》调整考点要求的考生,可在“已报专业”栏目,选择调整至考生籍贯所在省份的考点。

  上述程序具体流程详见流程图(点击查看)。

  六、注意事项

  该阶段结束后,我校拟于2020年5月上旬正式启动“重新确认”程序,请考生密切关注重新确认公告,所有参加考试考生必须重新确认。

  未尽事宜请咨询电话:027-81317222。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