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年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拟招生360人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20/1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舞蹈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取消校考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许卉)北京舞蹈学院日前发布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涉及的3个专业方向取消校考。

  2021年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拟招生360人(最终计划数以教育部网站公布的计划数为准)。除舞蹈教育(京籍师范生)方向只招收北京市常住户口考生外,学校所有艺术类校考专业(含招考方向)均不设置分省计划。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于12月24日20时前,登录2021年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填报信息、选择报考专业(招考方向)、网上缴费等流程。个人信息在提交前要认真核对,一旦提交成功并完成支付后无法修改且不予退费。如需增报专业或报考方向,可在网上报名有效时间段内登录已有账户进行相关操作。

  考生在完成报名缴费后要于现场复试、现场终试前登录系统自助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2021年1月15日9时起开放打印)。参加现场考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自行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先在教学主楼二层201舞蹈教室领取考号,然后按《考生须知》中指定地点携带身份证原件、自行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及考号参加考试。招办有关老师提醒,考号为考生在考场唯一身份号码,要保管至考试结束。

  专业测试多数分为视频初试和现场终试,报考舞蹈表演(芭蕾舞)、舞蹈编导等专业的考生要在2020年12月28日9时至2021年1月5日17时提交相关初试视频。现场终试时间为2021年1月17日至22日,其中报考舞蹈表演(音乐剧)专业的考生还要于1月19日参加现场复试。如考生未在2020年12月28日9时至2021年1月5日17时内参加视频初试(录制、上传并提交),将视为初试缺考,无资格参加后续的现场复试及现场终试。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视频初试结果,具体公布时间要关注学校网站通知。通过初试的考生请在复试/终试前进行缴费,以免耽误考试进程。学校将按不超过招生计划6倍的原则严格控制参加现场复试/终试的人数。现场考试时间可能微调,以学院网站考前发布信息为准。

  学校招办有关老师介绍,2021年学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涉及3个招考方向:舞台美术设计、舞台服装与化装设计、舞台灯光设计,3个招考方向不能兼报)使用各省美术类联考成绩,不再单独组织专业校考。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学校自划线后,按专业分从高到低顺次择优录取。其中,专业分=考生美术类联考成绩÷生源省份美术类联考总分×100。如遇专业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相同的情况,则按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按照满分750分折算)。如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相同,学校将依次比较语文、外语、数学科目单科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单科成绩按照满分150分折算)。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下的各招考方向如遇未录满的名额,可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内进行名额调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