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山东艺术学院报名考试安排-省外部分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202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考试安排

  (一)报名须知

  我校全面实行网络报名。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准确填写报考信息。不按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及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报考费标准

  初试每生120元,复试每生40元,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得修改报考专业,不予办理报名退费。

  (三)报名考试安排
 

专业名称

初试(线上考试)

复试(线上考试)

音乐表演(演唱)

线上考试已结束,相关内容详见2020年12月29日公布的“春节前报名考试工作安排”

报名、考试时间:预计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公告。(仅限进入复试的考生)

 

方式:

考生使用智能手机登录https://www.xiaoyibang.com/下载、安装小艺帮APP。

音乐表演(管弦乐器演奏)

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

音乐表演(钢琴演奏)

表演

播音与主持艺术

戏剧影视导演

戏剧影视文学

戏剧学

音乐学(师范类)

音乐表演(音乐剧)

音乐表演(现代音乐)

舞蹈表演

舞蹈编导

表演(戏曲表演)

音乐表演(戏曲音乐伴奏)

广播电视编导

不组织复试

影视摄影与制作

不组织复试

书法学

报名、考试时间:预计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方式:

考生使用智能手机登录https://www.xiaoyibang.com/下载、安装小艺帮APP。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