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年湖北商贸学院艺术类校考时间安排

来源:湖北商贸学院 [2021/2/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小艺帮”APP线上进行,考生在先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小艺帮”APP,具体操作流程请看附件。
  2.练习时间
  2021年2月22日9:00-3月4日22:00
  3.模拟测试时间
  场次1  2021年3月5日

专业

模拟考试时间

摄影

8:30-11:10

影视摄影与制作

12:30-15:10

数字媒体艺术

15:30-18:10

  场次2 2021年3月6日

专业

模拟考试时间

摄影

8:30-11:10

影视摄影与制作

12:30-15:10

数字媒体艺术

15:30-18:10

  模拟测试主要是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相关流程、完成考前相关任务。模拟测试成绩不计入正式考试成绩。
  4.正式考试时间

专业

考试时间

摄影

2021年3月7日8:30-11:10

影视摄影与制作

2021年3月7日12:30-15:10

数字媒体艺术

2021年3月7日15:30-18:10

  注:请考生自备A4规格白纸作为答题纸,考生务必在开考前进入系统候考,候考时间30分钟(示例:8:30开始的考试,8:30-9:00为候考时间,9:00开始正式考试),候考时间内会自动下载考试相关配置资源,请确保网络环境优良,一定不能退出。候考时间结束后,不在候考页面的考生将无法再进入正式考试。注意屏幕左上方的“候考倒计时” 错过候考时间导致无法进入系统考试,责任自负。
  5.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在最后缴费环节前认真确认考生基本信息和核对所选报考专业;除政策原因外,一旦缴费成功后,一律不得取消或修改报考专业,所缴纳的报名费一律不退;
  (2)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务必于2021年3月1日9:00前登录小艺帮APP确认考试,正式考试前请进行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考前练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他流程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模拟考试只有2次机会,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
  (3)农村贫困地区等不具备参加远程测试条件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内向我校提出申请,我校将积极协助联系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为考生提供免费的远程测试环境及条件。

附件【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用户操作手册.doc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