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武汉工商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延长和考试时间公告

来源:武汉工商学院 [2021/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延长至2021年2月27日17:00 (原报名方式不变:https://www.xiaoyibang.com/,手机下载“小艺帮”APP)。
  二、练习时间
  即日起至该专业正式考试前。
  三、模拟时间
  【舞蹈表演】       2021年3月3、4、5日9:00-17:00
  【艺术与科技】     2021年3月3、4、5日9:00 -17:00
  【数字媒体艺术】   2021年3月3、4、5日9:00- 17:00
  四、正式考试时间

  特别提示: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口述类科目,考生可以提前准备好A4规格空白纸和黑色中性笔,作为考试期间构思准备环节的草稿用品。考生务必在正式考试当天的15:00前开始考试,17:00结束考试,若因个人原因错过开考时间导致考试时间缩减或无法正常进入系统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双机位考试:按教育部相关要求所有专业均需使用“小艺帮助手”双机位考试。各专业均需要使用第二部手机下载“小艺帮助手”APP双机位考试。视频录制的专业考试科目,有且只有三次录制机会!每个科目只要提交一次视频,考生按时开始考试后必须在120分钟内完成考试!请在考试前关掉其他APP应用,以免其他应用程序打断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2021年2月27日17:00之前完成报名,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考前练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
  2.请各位考生在最后缴费环节前认真确认考生基本信息和核对所选报考专业;除政策原因外,一旦缴费成功后,一律不得取消或修改报考专业,所缴纳的报名费一律不退;
  3.考生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4.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务必在正式考试前请进行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考前练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也不需要提交录制视频。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他流程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模拟考试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可提交,但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