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安排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1/3/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安排

 

一、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安排
  校考省份:河北省、安徽省、江西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
  考试软件:考生考试前通过手机下载、安装“小艺帮”APP
  校考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
  考前练习:参加正式考试前务必要参加考前练习,以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在考试详情页点击考前练习,允许访问麦克风及摄像头,请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要求,根据要求进行练习录制,考前练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也不需要提交录制视频。考前练习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12日。
  模拟考试:参加正式考试前须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它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但是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
  模拟考试时间:2021年3月10日-3月12日,每天限一次模拟考试。
  正式考试:正式考试定于2021年3月13日9:00-17:00,分为三个场次。第一场:9:00-11:00;第二场:12:00-14:00;第三场:15:00-17:00。所有考生考于3月13日15时前登录考试APP预约相关考试场次,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APP完成相关科目考试。


二、考试专业及科目题型
  1.广播电视编导(300分):
  (1)综合知识(名词解释)80分,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口述作答;
  (2)编导创意100分,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即兴评述作答;
  (3)影视作品分析120分,根据给定的影视作品进行即兴评述作答。
  2.播音与主持艺术(300分):
  (1)稿件朗诵100分,根据给定的稿件进行朗诵作答;
  (2)即兴评述100分;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即兴评述作答;
  (3)模拟主持100分,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即兴评述作答。
  3.摄影(300分):
  (1)综合知识(名词解释)80分,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口述作答;
  (2)论述100分,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即兴评述作答;
  (3)摄影作品分析120分,根据给定的摄影作品进行即兴评述作答。


三、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前准备
  考生在考试前务必认真阅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线上考试操作指南》,并按要求参加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熟悉考试流程。
  2.正式考试
  (1) 视频录制要求一镜到底不间断录制,录制全程不允许静音,画面中仅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随意切换拍摄角度,不得有暗示性的言语或行为,视频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标识,如含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等。不得采取任何视频编辑手段处理画面,必须保持作品完整真实。
  (2)正式考试时,考生不得录屏、截屏、投屏、锁屏,因考生操作不当,导致考试失败,责任自负。
  (3)正式考试时,手机退出小艺帮APP、接通来电、点击进入其他应用程序等中断小艺帮APP运行的操作,均会导致考试终止。考试时不要使用其他手机登录正在考试的小艺帮APP账号,否则可能会导致考试失败。
  (4)务必在考试结束前,按照系统提示,提交考试作品。
  3.考试结束
  (1)考生须关注考试录制视频的上传进度,成功上传前不得关闭程序。如遇网络不稳定等导致上传中断,建议切换网络,根据提示继续上传,直至视频上传成功。
  (2)全部视频上传成功前,一定不要清理手机内存、垃圾数据等,考试时间结束后48小时内一定不要卸载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考试结束提交视频时请务必使用原考试手机操作,不要更换手机。


四、成绩查询及复核、合格证下载
  1.成绩查询:
  所有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查询合格名单,学校不再发放专业合格证,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具体查询时间以学校官方公告为准。
  查询网址:https://swxy.csuft.edu.cn/zsw/
  2.成绩复核:
  校考成绩公布10天内,如考生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可向学校校考工作纪律监查小组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复核事项为:是否漏评、漏统(登),各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我校将保留对考生成绩的最终解释权。


五、重要提示
  2021年新生入学后,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对艺术类录取新生进行严格的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我校将组织专项调查,对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行为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上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涉嫌犯罪的考生,我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六、考生服务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
  招生网:https://swxy.csuft.edu.cn/zsw/
  招生咨询:0731-88401257、0731-89814015
  成绩复核:0731-88509596
  纪检监察:0731-89814001
  传真电话:0731-8840125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