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4浙江大学文艺特长生选拔程序和录取办法

来源:2exam.com 2013-12-3 12:17:44

选拔程序和录取办法

 1、材料初审:根据申请材料情况,经学校文艺特长生考评委员会评审,选出初选名单,初审结果公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2、网上确认缴费:2013年12月25日至2013年12月31日,初审通过考生需网上确认并缴费,未及时确认并缴费者不予安排考试。

3、1月5日至1月7日,考生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测试。

4、专项测试:

测试时间:2014年1月10日至1月12日

测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测试方式:考生现场展示,我校全程录像,制作光盘后由专家组进行评审。

报名考试费:参照浙江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报名考试费110元/人。

测试合格考生为我校文艺特长资格生。

5、签订协议书:我校将于4月上旬以书面形式通知文艺特长资格生,并签订文艺特长生协议书。

6、高考文化成绩要求:特长生优惠录取条件按照教育部2014年艺术特长生政策执行,最多可降至当地重点线。

注:浙江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不能代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成绩,拟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须根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规定参加该省(自治区、直辖市)统一测试,测试合格者才能作为我校文艺特长资格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