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4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办法

来源:南京大学 2013-12-22 19:53:59

报名条件
1.符合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身体健康;1992年9月1日后出生。
2.社会考级最高级别(无社会考级的项目不受限制)。
中学阶段有一年以上校级(含)以上学生艺术团活动经历或参加过地市级(含)以上大型演出活动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2日9: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提供纸质报名材料
3.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考生需要同时在“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AAA测试报名网)(
http://211.151.240.112/aaa_student)和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gotonju.nju.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注:网上报名所填信息不全、错误均视为无效报名信息。
(2)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纸质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无需加装封面,左侧装订。所需材料包括:
①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此表作为材料装订首页);
②AAA高水平学业能力测试报名表(AAA报名系统生成);
③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④个人陈述(根据考生个人特点撰写,800字以内);
⑤艺术考级证书、参加艺术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纸质报名材料必须在2014年1月4日前寄达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接受。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