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5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及要求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2015-2-5 9:37:03

招生计划及要求
    1. 器乐类12人
    包括西洋管弦乐器(弦乐、木管、铜管和打击乐等)、民族乐器(拉弦、弹拨、吹管和打击乐等)、键盘乐器(不招收钢琴、电子琴)等。
    2. 舞蹈类6人
    包括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要求: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舞感优良,擅长表演。
    3. 声乐类6人
    包括美声、民族和通俗(流行)唱法。要求:具有一定音乐理论基础,五官端正,气质良好,音色纯正,富有艺术表现力,能够担任独唱表演。同时也特别欢迎具有正规合唱演出经历的学生报考。
    4. 主持人2人
    要求:音色纯正,有过正音训练经历,普通话标准,语速有控制力,五官端正,擅长表演;男1.75米以上,女1.65米以上。
    5. 曲艺、戏曲类2人
    包括相声、京剧等。
    6. 美术类10人
    包括素描、速写、水粉等。
    招生计划总数为38人,各项目实际录取人数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视生源情况研究决定,个别项目如无合适生源则不招生。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今年尤其欢迎大提琴、单簧管、双簧管、巴乌、琵琶、箫以及主持人和舞蹈等项目的考生报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