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5湖南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方式材料

来源:湖南大学 2015-2-28 12:06:58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考生请于3月1-10日登陆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招生考试报名系统(http://xmlbm.hnu.cn/zsb2015/)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类项目。

2.报名材料

考生须准备以下纸质报名材料:

(1)报名系统生成打印的《湖南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表》,须由中学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2)高中阶段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中学认定盖章)。

以上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印制,请按上述顺序装订,并于2015年3月10日前寄(送)达湖南大学校团委,来件封面请注明“高水平艺术团”的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材料须完整、真实,中学要公示所有经确认推荐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处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