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程序

来源:2exam.com 2016-1-12 20:23:56

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所有符合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我校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于2016年1月20日至2月20日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网(http://zhshw.nwsuaf.edu.cn/),进入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网上要求注册和填写信息。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提交报名材料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将纸质报名材料于2016年2月25日之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EMS)寄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字样),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寄送纸质材料包括(请按下列顺序整理装订):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表》(网上报名完成后自动生成,网上打印),报名表需加盖所在中学公章;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户口复印件);
  
  3.报考项目的视频光盘。光盘制作要求如下:
  
  (1)考生将所报考项目的单独表演视频制成DVD光盘(除声乐类和舞蹈类外,其他项目类不得有伴奏),表演视频不超过6分钟;
  
  (2)视频要求影像清晰,有正面图像,能充分反映考生艺术水准,单机位拍摄,不得进行后期加工;
  
  (3)用油性笔在光盘背面注明考生姓名及报考项目;
  
  (4)光盘视频中不得出现“姓名、地区、学校”等与考生信息有关的语言和字幕内容。
  
  4.相关特长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
  
  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自留备份。考生和中学须对报名材料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