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6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艺术特长生成绩查询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 2016-1-29 16:56:37

录取办法
  
  1.成绩查询:3月18日起公布成绩,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2.确定合格名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考生在我校获得的专业测试成绩,结合艺术团的需要,合格考生给予降至一本线或学校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不低于一本线)的高水平艺术团签约资格,并签订高水平艺术团候选人协议。学校将获得签约资格的考生数据库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由生源所在省级招办进行资格确认,经确认后的合格名单将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3.录取原则: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获得签约资格的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考生需按照生源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填报志愿,不按要求填报志愿者无法享受高水平艺术团优惠政策。(如考生所在省份为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单独设置志愿,则需按要求填写单设志愿;如没有单设志愿,则考生须把我校填为第一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录取的省份,须将我校作为平行志愿的第一个学校。)我校将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高考成绩等综合因素,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4.专业安排: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及所报专业志愿,安排在我校相应专业学习。
 
  
  专业测试咨询:
  
  时间:2月26日起,每天14:00—17: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10-82321665
  
  招生政策咨询:
  
  时间:2月26日起,每天14:00—17:30
  
  招生办公室电话010-82321259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网:http://zhsh.cugb.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