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重庆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公告发布

来源:重庆大学 2018-1-4 17:59: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重庆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公告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重庆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器乐类(包含管弦乐、民乐)招生将不组织专业测试,直接认定相关高校的测试成绩;川剧表演类招生将组织专业测试。

  招生计划:64名

  招生项目:管弦乐类、民乐类、川剧表演类

  成绩认定:器乐类以“北京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或者“清华大学学生高水平艺术团2018年艺术特长测试”成绩为依据;川剧表演类以现场测试成绩为依据。

  1.只认定北京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成绩的项目: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管弦乐类)、低音提琴(管弦乐类)、单簧管、双簧管、大管、长号、圆号、大提琴(民乐类)、笛子、琵琶、笙、唢呐、低音提琴(民乐类)、阮、二胡。

  2.只认定清华大学学生高水平艺术团2018年艺术特长测试成绩的项目:待清华大学招生简章公布后再进行补充发布。

  3.川剧表演类招生具体安排将在“重庆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中公布。

  备注:各类招生项目具体安排以“重庆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为准,稍后将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

  咨询电话:023-65102805(重庆大学校团委)

  023-6510237165102370(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