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及项目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18-1-8 18:55:4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计划及项目

  招生计划不超过学校2017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的1%,共计37人,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2倍认定合格考生。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艺术特长项目,不得兼报。


  若某一项目、某一优惠等级符合认定要求的人数不足,则依据项目紧缺程度(以“大组类别”“具体方向”顺序为准),首先选择同类别内其他项目相同优惠等级顺次进行递补,如仍无法满足,则选择其他类别项目相同优惠等级顺次进行递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