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艺术团 - 正文

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艺术水平测试方案

来源:武汉大学 [2020/12/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艺术水平测试方案

  一、管乐、弦乐类

  自备演奏一首曲目或片段,限时3分钟;练习曲片段,限时2分钟,展示弦乐快弓技巧或管乐单音快吐技巧。整个演奏中间不休息,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无现场视奏。

  二、民乐类

  自备演奏一首曲目或片段组合,限时3分钟;作品片段展示,限时2分钟,展示乐器演奏技巧。演奏中间不休息,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无现场视奏。

  要求:除低音提琴由学校提供以外,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器乐类测试一律不允许带伴奏。

  三、舞蹈类

  条件要求:男生身高172cm(含)以上,女生身高162cm(含)以上,测试前进行身高测量,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测试。

  1.自备一个成品舞(3分钟以内,选材范围为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当代舞)

  2.跳、转、翻、技术组合(软开度、控制能力等基本功技巧)。(不超过2分钟)

  四、声乐类(限美声和民族唱法)

  条件要求:男生身高170cm(含)以上,女生身高160cm(含)以上,测试前进行身高测量,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测试。

  1.演唱自备曲目一首(不超过4分钟)

  2.现场抽取视唱五线谱(不超过2分钟)

  【特别提醒】

  1.所有考场考生一律穿平跟鞋参加考试,不允许化妆、不允许着裙装,不允许戴美瞳、不留刘海。

  2.舞蹈展示需着深色紧身练功服,软底鞋,束发,不留刘海,不佩戴眼镜,不允许着演出服。声乐展示不允许着演出服,衣着以简单大方的生活装为主。

  3.舞蹈与声乐考场自备音乐或伴奏带,仅限U盘(MP3格式),一律不允许带钢琴伴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