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实力超过211高校的艺术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3-12-10 9:48:10

实力超过211高校的艺术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解放军艺术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创建于1960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唯一的一所多学科、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担负着为全军培养文学艺术人才、文化管理干部和开展军事文艺研究等任务。设有文学、戏剧、音乐、舞蹈、文化管理、美术6个系19个专业,形成了研究生、本科、中专教育三位一体,培训、轮训和函授教育互为补充的教育体系。

  学院坐落在大学林立、文化艺术氛围浓厚、高科技人才密集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现任院长张继钢少将、政治委员李永龙大校。

十所艺术院校 实力已超出部分“211”高校(图)解放军艺术学院

  文学系毕业学员创作的作品《大河遗梦》、《朱向前文学理论批评选》获鲁迅文学奖,《历史的天空》、《英雄时代》获茅盾文学奖,《中国军旅文学五十年》获国家社科基金优秀成果奖,由毕业学员创编的电视剧《和平年代》、《突出重围》、《暗算》、《中国式离婚》、《汉武大帝》、《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在海内外赢得广泛赞誉。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