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4内蒙古音乐联考时间考点考试内容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3-12-3 18:40:32

音乐类专业统考安排

音乐类专业统考科目分为基本乐科和主试科目,满分300分。基本乐科满分60分,其中基本乐理10分、练耳20分、视唱30分;主试科目为声乐或器乐,满分240分。

音乐类统考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包括基本乐理和练耳)考试时间共计两小时,定于2014年1月12日9:00-11:00进行,其中基本乐理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练耳考试形式为录音播放试题、笔试。面试(包括视唱和声乐或器乐)定于2014年1月7日-17日进行,其中,声乐考试演唱时间不超过3分钟,考试形式为面试、现场演唱(从考生在考前填报的三首歌曲中随机抽取一首),考场提供钢琴,考生自带钢琴伴奏;器乐考试演奏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试形式为面试、现场演奏(从考生在考前填报的两首乐曲中随机抽取一首),考场提供钢琴,除钢琴和手风琴外,其他乐器种类考生可自带伴奏。声乐和器乐考试均不得使用音像制品,伴奏者须服从主考院校的相关管理。同一考生先进行声乐(或器乐)考试,后进行视唱,中间不间断,不更换评委。

音乐类统考考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考生统考地点)和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考生统考地点)进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