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6广东音乐联考分数线:本科170分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6-1-30 9:32:44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我省2016年普通高考艺术类(音乐、美术)、体育类术科统考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艺术、体育统考成绩及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术科资格线下发给你们,请你们迅速转发至各县(区)、中学并通知考生本人。

 艺术类术科统考本科资格线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省考生考试情况,经研究,考生报考2016年我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涉及到的本科专业的资格线划定为:美术180分、音乐170分(其中:报考统考规定18种乐器之外的器乐考生本科资格线为110分)。专科层次不划资格线。考生术科统考成绩在资格线以上的可报考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涉及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各批次艺术类高校(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