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浙江 - 正文

2015浙江美术联考嘉兴考点地址领取准考证安排

来源:嘉兴在线 2014-12-12 14:14:08

美术类专业考试周日进行
明天下午领准考证并熟悉考场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嘉兴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浙江省美术类专业考试将于12月14日进行,13日即周六下午考生可以领取准考证并熟悉考场,提醒相关考生注意。

  据介绍,2015年浙江省美术类专业考试嘉兴考点安排在嘉兴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在嘉兴市双溪路1922号高中园区。领取准考证的地点是高中园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领取时间是13日13点30分至14点30分,基本以送考学校为单位领取准考证。社会考生凭报考证或身份证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13日15点在高中园区图书馆前道路集队,由引导员带入相应试场。考点将组织进行有关考试纪律、规则及注意事项的宣讲。

  教育部门要求各送考学校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教育,学习《浙江省普通高校美术专业招生统考考场规则》,尤其要告知考生在本次美术类专业统考及以后报考专业校考中有作弊行为的,除取消美术类专业考试各科成绩外,还将取消当年文化课考试各科成绩。对考生自带的画板、画箱进行一次清理检查,要确保将非考试用品(特别是手机)截在考场之外。若考生身份证还未办理或遗失的,可由所在学校(或报名点)在《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登记表》上加盖学校公章后,考生凭此表及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家长一律不准进入考点。与美术考试有关的文具、简易小画架(限高度在1.2米以下)、夹子或图钉夹、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料等必须的考试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来源:嘉兴在线—南湖晚报    作者:晚报记者 沈爱君 实习生 平 阳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