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浙江 - 正文

2016浙江美术统考联考报名时间方式领取准考证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2015-11-5 20:17:32

报考程序

考生须按规定办理2016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手续,同时办理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报名手续,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报名信息网上输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201511209-112222时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选择报考科类(3-艺术文或7-艺术理),选定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地点和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地点,获得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以下简称“艺术报考号”)。

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地点,我省户籍人员原则上为考生户籍所在地;随迁子女为毕业前学籍所在地。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地点,为考生现场确认地点所在的设区市政府所在地(现场确认地点为义乌市的考生,考试地点在义乌市政府所在地)。

(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

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艺术报考号,于1124-1125日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地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后,考生取得《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以下简称“艺术报考证”)和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有关注意事项(内容有:考点安排、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有关事项等)。

以上报名手续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逾期不再办理。

(三)领取准考证

考生须在1210-1212日持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到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领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并于考试前一天到考点熟悉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了解有关考试规则。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三、考点设置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由全省11个设区市和义乌市教育考试机构组织实施,并在市政府所在地设立考点。具体考点考场设置由各设区市和义乌市教育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并于考生领取准考证时明确。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