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安徽艺考 - 正文

2016安徽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网上预填信息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5-11-15 10:07:49

安徽2016年高考艺术类考生今起报名 网上预填信息
 
  今天起,参加2016年高考的艺术类考生开始进行高考文化课报名了,12月1-7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日前,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挂出了《2016年考生报名基本信息网上填报预填表》,考生们可以开始填写自己的报名基本信息。

  考生所要填写的户籍所在市(县),必须按照户口簿中的户籍地在网上填报时通过下拉列表选择市、县(市、区)、居委会、村委会等信息。网上填报时户籍所在市(县)选择“其他”的,须填写户籍所在省。省考试院强调,考生一定要慎重填写手机号码,必须确保能接收短信及随时联系到本人!“如果自己没有手机,请填写父母的手机号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