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安徽艺考 - 正文

2016安徽影视编导类统考题型示例

来源:2exam.com 2015-12-9 18:30:07

题型示例

  一、文学基本常识(60分)

  1.填空题

  (1)《诗经》从表现手法上分为 、 、 三种。

  2.单项选择题

  (1)标志着批判现实主义文学真正开端的作品是( )。

  A.《欧那尼》 B.《巴黎圣母院》 C.《红与黑》 D.《高老头》

  3.多项选择题(从每小题的四个备选答案中,选出二到四个正确的答案,并将其号码分别填在题干的括号内,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1)以下属于郁达夫作品的是( )。

  A.《春风沉醉的晚上》 B.《沉沦》 C.《伤逝》 D.《漂流三部曲》

  二、影视艺术常识(60分)

  1.填空题

  (1)电影的类型可以分为 、 、 、 。

  2.单项选择题

  (1)著名导演希区柯克被誉为“悬念片大师”,他的国籍是( )。

  A.英国 B.德国 C.美国 D.法国

  三、编导创作(90分)

  (一)词语概念式:即以一个词语或短语为命题编讲故事。如:“一束鲜花”。

  (二)形象组合式:在故事中出现题目中给出的几个词语(意象),不必分顺序。如:“老人、同桌、礼物”。

  (三)续写式:根据题目给出的一段话续写故事。如:一个高中生在路上捡到一个手提包……

  (四)根据给出的图片写一则故事。如:

  四、影视评论(90分)

  请根据考场放映的影视作品,自选角度,撰写一篇影评。题目自拟,不少于800字。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