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安徽艺考 - 正文

2016安徽艺术类统考成绩证明打印 艺术校考开始

来源:合肥网 2016-1-27 22:54:21

随着模块四成绩的公布,历时一个多月的2016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全部结束。今年,安徽第一次实行艺术类专业课统考全覆盖,并扩大统考成绩适用范围。

2016安徽高考艺术专业课校考启动 在皖设点校考院校减少

  此次艺术专业统考八个模块,共报名考生近5万人次。各模块合格线和成绩已陆续发布,考生可登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1月28日起,考生可自行打印统一格式的成绩证明。

  目前,艺术类专业课校考正逐步启动,省外院校在皖设点校考日程也已发布,考生请按时报名考试。

  今年在皖设点校考院校比往年有所减少,但设点校考时间没有大幅缩短,我省考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考生还可选择未在安徽设点的院校,按其招生简章的要求,参加其自行组织的校考。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同时公布,此次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期间,全省共查处违规考生32名,均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及时处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