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北京画室 - 正文

 
埃尔清美央美联合美术高考特训中心
来源:2exam.com 2010-11-15 16:12:59 【字体:小 大】
埃尔清美央美联合美术高考特训中心是依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进行联合办学的高考美术培训专门机构。

埃尔清美央美联合美术高考特训中心是依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进行联合办学的高考美术培训专门机构。本中心是一个旨在培养优秀的高考美术人才的培训基地。并具有最完备的教学体系和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尤其是特聘了清华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的评卷老师任教,并主持本中心每周模似高考考试和针对各院校不同考试要求的阅卷工作。本中心拥有最规范、最科学的教学方法及优越的学习环境,并购置了完备硬件教学设施。另外还总结了历年美术高考的教学经验,并掌握了报考美术院校的考试方向和一手信息资料,还具备一套规范深明的教学体制,使学生在短期内可达到艺术高校的高考专业要求,获得进入大学校门的金钥匙。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