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8华南农业大学表演校考招生简章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表演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 外语为英语 ]

  1、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条件;设点省份考生必须在本省考点参加校考,非设点省份考生必须到广州考点参加校考。表演类是否需要统考合格按各省招办规定执行。广东省考生必须先获得广东省校考准考证,广东省美术类、兼报美术类的音乐类考生均可报考,考生通过我校表演专业校考考试后,高考录取投档文化分按美术类划线投档。

  2、表演要求身高女1.65m以上(含1.65m),男1.78m以上(含1.78m),五官端正、形体、气质较佳、普通话标准。

  3、形体测量身高没有达到最低身高要求的考生,按不合格处理,请考生慎重报考。

  4、艺术类招生计划不分文理的省份,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艺术类招生计划分文理科的省份,只招艺术类文科考生。

  5、参加校考考生仅限报我校1项校考类型及专业。

  (二)校考范围

  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甘肃、吉林、黑龙江、辽宁、新疆等17个省(区)(备注:外省考生自行查阅各省招生办有关规定,若本报考办法与各省招生办规定有冲突,以各省招办规定为准)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方式:考生须提前网上报名缴费,不接受现场报名。

  2、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3、报名费:省外考点210 元/人,广东考点175元/人。(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文件粤价函[2010]79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考试内容与形式

  形象考核、形体测量、语言及T台展示、身体协调性考核(舞蹈或健美操)

  备注:除了身体协调性考核以外,其他考试环节考生必须着分体泳装。

  具体详见考试大纲: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表演专业考试大纲

  (五)录取原则

  1、术科只认可我校组织的校考术科成绩。

  2、文化分按各省招办划定的出档线。

  3、文化和术科双上线,按术科分由高分至低分录取。

  4、具体招生人数、录取原则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