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8广东工业大学表演专业术科校考考试大纲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2018-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工业大学表演专业招生考试术科校考考试大纲(2018 年)

  报考条件:男 180cm 以上,女 168cm 以上

  考试科目

  1、形体测量【此环节要求分体式泳装(比基尼)】 测量的主要观测点如下:身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大腿围、小腿围、 头围、上下身差值、腿型、是否有疤痕;

  2、台步表演【此环节要求分体式泳装(比基尼)】 按指定音乐及统一要求展示台步;

  4、造型表演【此环节要求分体式泳装(比基尼)】 按照指定音乐氛围,做连续造型展示表演。

  各科目考试(测量)内容、形式和所占分值

  科目一:形体测量(满分100分)

  1、目的与要求 通过测量考生的身高、体重、三围等,来核定考生的形体条件。要求考生穿分体式泳装。

  2、具体内容:

  ⑴.观测点:身高、体重、头围、肩宽、胸围、腰围、臀围、大腿围、小腿围、上下身差值、 腿型(正常/X 型/O 型)、是否有疤痕、纹身等印记。

  3、评分标准:

  ⑴.女:身高 168cm—185cm、体重 42kg~62kg,胸围 77~92,腰围 56cm~66cm,臀围 86~92,大腿围50cm~53cm,小腿围 30cm~35cm,上下身差值≥7 cm;

  男:身高 1.80m—1.99m 体重 62kg~84kg,胸围 88cm~110cm,腰围 62~76cm,臀围 88~96,大腿围 50cm~55cm,小腿围 33cm~39cm,上下身差值≥6cm。

  ⑵.腿型笔直,无变形。

  ⑶.身上无明显疤痕、胎记,无纹身。

  ⑷.五官协调,身体无赘肉,体型挺拔,优美。

  科目二:台步表演(满分100分)

  1、目的与要求:

  通过台步,考察考生的节奏感与身体协调性,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 T 台表演的素质或者潜 质。

  2、具体内容: 按指定音乐和规定步骤,展示自己的综合形态及台步基础

  3、评分标准: 台步姿态优美、动作协调、造型感强、表现力好、节奏感强

  科目三:造型表演(满分100分)

  1、目的与要求:通过连续造型表演,考察考生的形体演绎能力及肢体表现能力。

  2、具体内容:按照指定音乐氛围,做连续造型展示表演。

  3、评分标准:造型姿态优美,有张力,有较强的演绎能力和表现能力。

  三科总分(满分100分)=科目一×40%+科目二×40%+科目三×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