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9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表演专业校考安排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8-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表演专业校考安排
  1.报名
  校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请考生于2019年1月10日~2月19日登陆我校招生报名网站(http://bm.sues.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初次报名者,请先注册。
  2.现场确认
  时间:2019年2月23日7:30~10:00
  地点: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所需携带证件及材料如下:
  (1)网上报名号9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考报名号14位
  (4)1寸彩色报名照一张
  (5)考生所在省(区、市)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友情提示:若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考生还须携带本省 “ 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其中,安徽省生源考生须参加模块五省统考、河南省生源考生须参加表演类专业省统考、浙江省生源考生须参加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统考。若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对2019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办法有调整的,按新办法执行。
  3.校专业考试

专  业

考试时间、科目

地点

备注

表演(招考方向:服装表演与策划)

2019年2月23日8:30~12:00形体、才艺表演

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考试所需服装及音乐等由考生自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