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21天津师范大学表演专业校考招生简章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 [202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表演专业
  1.考试形式与内容
  考生须报名参加天津音乐学院2021年戏剧影视系表演专业的测试,具体考试形式和内容以天津音乐学院招生简章为准。
  2.招生计划及天津音乐学院对应专业(招考方向)

  3.报名办法
  (1)报考条件:按照教育部及天津市相关规定,具有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报考资格的天津市考生。
  (2)报名方式:考生须在我校进行报名,并按照《天津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进行报考,参加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
  ①考生须在2021年1月11日14:00至15日23:59,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zsb.tjnu.edu.cn)进入报名系统,按提示完成报名交费手续。报考时请考生认真准确填报,报名后我校不予改报和退费。
  ②考生须根据《天津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相关规定完成表演专业考试报名。
  (3)报名费:我校报名费30元/人,天津音乐学院报名考试费用按照《天津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执行。
  (4)报考注意事项:
  ①考生在报考前应详细了解本年度天津市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规定,避免出现因违反规定造成成绩无效的情况。
  ②考生须按照《天津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结合自身专业情况慎重报考,完成报名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由于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的,责任自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