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动画专业 - 正文

2014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注意事项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4-2-17 9:57:43

2014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策划方向)复试注意事项

   1. 动漫策划方向复试榜公布时间:2014年2月17日下午3:00,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或到学院C楼发榜处查看,并通过报名系统缴纳复试费及打印复试准考证。2月18日开始面试考试,具体安排详见考场安排。
   2. 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候考时需审核相关材料。考生需携带: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考生所在省“(艺术)高考报名证(带有高考考生号)”的原件及复印件;③复试《专业考试准考证》;④现役军人须持大军区级政治部《介绍信》原件。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后果自负。
   3. 动漫策划方向复试内容:文艺综合常识,综合素质考察(考生
自带平时画作,不得少于5张)。
   4.考生可于2014年3月15日通过北京电影学院网站查看“专业考试合格榜”的具体发榜时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