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福建艺考 - 正文

2015福建艺术类省统考进行中 音乐类艺考现场

来源:人民网福州 2015-1-9 8:01:30

人民网福州1月8日电(林长生)1月5日开始,音乐类福建省级艺术类统考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安全有序进行,预计9日结束,共有1833人报名参加考试。目前,美术类、表演类和摄影类福建省级统考已经顺利结束,音乐类福建省级统考正在进行,随后编导类、书法类、舞蹈类和播音与主持类将相继进行。

2015年福建省艺术类省级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类别。记者获悉,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考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管理,在高校设考点并委托其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其中,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等5个类别的考点设在福建师范大学,表演类考点设在厦门理工学院,书法类考点设在泉州师范学院,摄影类考点设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各类别考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17日(具体安排已在福建省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除了福建师范大学连续多年承办音乐类的老考点外,编导类省级统考1月8日报到、1月10日开始考试,舞蹈类省级统考1月11日报到、1月13日开始考试,播音与主持类考试1月13日报到、1月15日开始考试。

跟往年一样,福建今年各类别省级统考成绩总分均为300分,本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级统考总分的65%(即195分),专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级统考总分的60%(即180分)。达到本科合格线以上考生由考点发给相应的《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专业省级统考合格证书》。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省级统考成绩、名次等信息。

为确保福建省级统考安全、公正,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进一步强化了2015年艺术类省级统考管理措施,保证考试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福建师大举行的省级音乐类艺考一角。

福建音乐类艺考现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