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福建艺考 - 正文

2015福建高考艺术类本科A批不会降分录取

来源:2exam.com 2015-3-5 9:11:33

 今年福建高招艺术类招生分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和本科B批三个批次进行,但本科提前批只实行常规志愿录取,本科A批如果进入征求志愿录取阶段也不会降分录取。

福建艺考

  本科A批和B批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剩余招生计划统一公布向考生征求志愿。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如仍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进行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本科A批不进行降分录取。本科B批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如仍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经院校申请并获得批准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剩余的招生计划统一公布,面向文考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专业成绩达到省级统考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征求志愿,并组织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