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4年省外高校在广东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

来源: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4-1-9 16:10:05

关于公布2014年省外在粤招生普通高校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各有关高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艺术类招生考试文件精神,为让考生全面了解省外高校艺术类校考专业的考试科目和内容,现汇总了部分2014年拟在广东省招生的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并予以公布(见附件,考试内容如有变动请以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省内普通高校艺术类校考院校及专业详见粤招办普〔2014〕1号文。此次公布的普通高校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由各高校上报,省招生办公室按照《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涉及的专业认定说明》(粤招办普〔2013〕64号)要求予以认定,凡报考省艺术统考涉及的本科专业,必须参加省艺术统考且成绩达到本科资格线,否则将不能录取到该专业。未经省招生办公布的校考专业一律不得招收校考考生。各高校具体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将在《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请各市招生办公室及时将本通知转发本辖区内各中学,告知相关考生做好备考准备。
 

附件:2014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在粤招生校考专业一览表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月8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