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8广东艺术校考南海区艺术高中设点校考

来源:佛山日报 [2018-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7所高等院校在南海区艺术高中设点校考
 来源:佛山日报
  根据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考试相关文件的要求,南海区艺术高中作为广东省8个校考考点之一,将从2月24日起至3月10日负责接待及承担省内外7所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为了保证校考的顺利进行,南海交警部门将于考试期间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有出行需求的市民需提前绕道,考生应尽量提前出门。

  据介绍,本次共有北京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福州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等7所高等院校在南海区艺术高中设考点,其中省内1所,省外6所,考生规模比去年略有增加。

  记者了解到,由于校考期间正值学校正常上课,考前考点不对考生开放,考生可通过考点官方微信查找考场。而为了周边学校学生的安全及交通的顺畅,保证校考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南海交警部门将对南新一路天佑四路口、长堤路天佑四路口、长堤路育才路路口等考点周边部分道路进行封闭,具体解封时间视当天实际交通状况而定,考生和有出行需要的市民需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吴蓉 通讯员刘广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