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9广东艺术类统考涉及的专业认定说明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涉及的专业认定说明

由于目前我省艺术类术科统考尚未能覆盖到艺术类所有专业,现就我省术科统考认定办法说明如下:
一、音乐类涉及专业的认定。校考专业其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如含乐理、钢琴、器乐、声乐其中两项(含两项)以上的专业,按涉及专业处理,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承认院校校考成绩;如考试内容未含省统考的内容,则可视为未涉及到的专业,其录取以院校校考成绩为依据。
二、美术类涉及专业的认定。校考专业其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如含省统考的素描、色彩、速写其中两项(含两项)以上的专业,按涉及专业处理,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承认院校校考成绩;如考试内容未含省统考的内容,则可视为未涉及到的专业,其录取以院校校考成绩为依据。
三、舞蹈类涉及专业的认定。校考专业其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如含省统考的基本功、应试舞种、即兴表演、基础知识其中两项(含两项)以上的专业,按涉及专业处理,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承认院校校考成绩;如考试内容未含省统考的内容,则可视为未涉及到的专业,其录取以院校校考成绩为依据。
四、广播电视编导类涉及专业的认定。校考专业其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如含省统考的专业基础、故事编创、影视作品分析其中两项(含两项)以上的专业,按涉及专业处理,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承认院校校考成绩;如考试内容未含省统考的内容,则可视为未涉及到的专业,其录取以院校校考成绩为依据。
五、按教育部的规定,报考艺术类专业术科省统考涉及的艺术类院校(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术科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能参加省统考涉及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考生未参加统考或统考成绩不合格且报考术科省统考涉及到专业的校考,将不能参加录取,其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