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甘肃艺考 - 正文

2015甘肃艺术类专业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2014-12-2 11:29:17

甘肃省艺术类专业高考 文化课考试昨日开始报名
     原标题:我省2015甘肃艺术类专业高考 文化课考试昨起报名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12月1日,我省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工作开始,这也标志着2015年我省高考报名工作启幕。报名工作持续到12月7日结束,逾期不予补报。

    记者了解到,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办理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后参加专业考试报名。艺术类考生在报名时,除按报名要求提供基本信息外,还应注意考生分艺术文或艺术理两类报名,并办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考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习的艺术类专业选定主考“专业类别”,填报时,考生只能选报一类。考生还需选定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类别。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对于未能及时提供报名所需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县(区)招生办可以实际情况让考生先报名,再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对于审查过程中不能确定考生资格的,县(区)招生办可要求考生进一步提供规定以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首席记者魏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