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甘肃艺考 - 正文

2015甘肃高考体育艺术类志愿填报时间设置征集志愿时间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2015-6-2 13:13:53

志愿填报

体育、艺术类考生须根据《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和各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准确填报志愿。

(一)体育、艺术类志愿采取“1+1”顺序志愿

报考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的志愿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

(二)体育、艺术类志愿填报分两段进行

1.第一阶段为体育、艺术类本科第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和体育、艺术类本科第二批(三本院校)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填报时间:62520:0062720:00

2.第二阶段为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院校及专业的志愿填报,填报时间:8620:008814:00

(三)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网上填报志愿对应文理科类批次的位置

1.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安排在本科提前批“特殊类及体育艺术类”栏内填报。

2.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安排在本科二批“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栏内填报

3.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安排在高职 (专科)批“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栏内填报

(四)征集志愿

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均实行征集志愿,征集1次,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

1.征集志愿时间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征集志愿时间:71620:007178:00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征集志愿时间:73120:00818:00

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征集志愿时间:82020:008218:00

2.征集志愿范围

1)体育类

体育类本科一批线上(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下同)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体育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10分(含10分)的考生;体育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2)艺术类

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和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是线上未被录取和文化课线下5分(含5分)的考生;艺术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和专业课线下10分(含10分)的考生,其中广播电视编导和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是线上未被录取和文化课线下10分(含10分)的考生;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五)其他有关要求

1.体育、艺术类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既可填报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也可填报普通文理类院校及专业,但同一批次内只能选定一类(共三个批次:本科提前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体育、艺术类志愿不能与普通文理类志愿交叉混报。

2.艺术类考生在填报使用统考成绩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志愿时,每个志愿同一院校只能选择同一专业方向进行填报,如考生在一个志愿中同一院校选择二个(含二个)以上专业方向填报,以第一专业方向为准。即艺术类考生在一个志愿中同一院校下只能选择美术、书法、唐卡、声乐、器乐、理论作曲、音乐表演(空中乘务)、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等十个专业方向中的一个专业方向进行填报。

体育类考生填报体育类专业志愿时,不得跨类填报志愿,只能选择自己所考的专项类别填报志愿(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类和体操、武术类)。

3.参加全省艺术类统考的考生,即可以填报使用相应专业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也可以填报校考合格的院校及专业。

4.只参加院校组织校考合格的艺术类考生只能填报相应校考合格的院校及专业。

5.考生未按要求填报志愿造成的填报错误、漏报等失误,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