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2014贵州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考点设置

来源: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3-12-1 19:52:36

省内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
1.省级统考专业
美术类:色彩100分、素描100分、速写100分;
音乐类:视唱练耳(口试)60分、声乐演唱或器乐演奏或作曲理论(三项只能任选一项)240分;
舞蹈类:形体测试120分、舞蹈表演100分、模仿80分;
参加省外院校校考的考生,校考专业涉及省级统考的,需参加省级统考并合格。各统考专业考试内容及有关要求可查看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当年省级统考简章。
2. 省内院校校考专业
表演:形体及气质120分、朗诵及演唱90分、即兴表演及特长展示90分;
戏剧影视导演:朗诵及命题编讲故事120分,命题小品表演100分,命题故事写作(笔试)80分;
广播电视编导:⑴面试:命题演讲、材料评析或命题创意(随机抽取一种)100分,评委提问50分;⑵笔试:根据考试题目要求进行电视作品创意150分。
播音与主持艺术:自备及指定稿件朗读120分,形象及才艺展示90分,即兴评述90分。
书法学:临楷书100分,临行书100分,创作(楷书和行书各一幅)100分。
以上各校考专业考试具体内容及有关要求可查看各校当年招生简章。
(二)考点设置
1.全省艺术类统考工作由省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和安排。美术类和音乐类分设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三个考点,舞蹈类设贵州大学一个考点。
2.省内院校校考工作由各设点高校具体组织实施,贵州大学校考专业有: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贵州师范大学校考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贵州民族大学校考专业有:书法学、广播电视编导。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