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贵州艺术类少数民族贫困生招生

来源:大众网淄博 2016-6-11 19:44:35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在贵州省招收艺术类少数民族贫困生的通知
 

     一、招生对象

参加贵州省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艺术类少数民族考生。

二、扶贫专业、计划数和资助金额

1、招生专业: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戏剧影视表演、空中乘务。

2、四个专业共计招收免费、半免费考生60人,其中黔东南州36人(根据生源质量及报名情况,可适当调整计划数)。

     3、免费金额:特困生减免全部学费即每年15000元三年共减免45000元,困难学生每年减免7500元三年共减免22500元。

    三、报名条件

1、少数民族考生;

2、文化成绩达到当地专科录取分数线;

3、专业成绩达到贵州省音乐、舞蹈、表演、空中乘务专业统考合格要求,且参加我校专业面试成绩合格。

四、志愿填报及录取

1、按贵州省2016年高考招生及录取办法规定执行。

2、面试及资格审查通过者报考我校并录取后方可享受学费免费政策。

    五、免费生面试及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1、申请流程:申请免费生的考生需带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贫困证明到面试现场填报报名申请表并参加专业面试。

2、面试内容:自我介绍;朗诵(限时3分钟);声乐(唱歌)或乐器表演;

形体(舞蹈或健美操);即兴表演;考官提问。

六、专业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
 地点
 备注
 
2016年6月14、15日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浣纱路5号天豪花香村酒店五楼会议室
 考生可任选其中一天面试
 
2016年6月13日
 贵州省黔东南州教育局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在贵州省招收艺术类少数民族贫困生的通知

七、报名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18018393827    QQ:846619412

 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0-85551088、85551188、85551881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