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西艺考 - 正文

2020广西音乐类统考舞蹈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调整

来源:爱考网 [2019-1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调整202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音乐类专业、舞蹈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的公告

 根据艺术类专业专家指导组和考点意见,参考外省作法,结合我区实际,现对《202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音乐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和《202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舞蹈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调整如下:

一、将音乐类专业科目《演唱》原统一安排钢琴及钢琴伴奏人员调整为考生自备伴奏音乐

将《202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音乐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第10页的第9行原“钢琴及钢琴伴奏人员由考场统一安排。”调整为“请考生自备伴奏音乐,存储介质为CD光盘或U盘(U盘容量不超过32GB,U盘文件系统格式为FAT32),且CD光盘或U盘只存储一首音乐。音乐格式仅限MP3(文件大小不超过15MB)。伴奏音色仅限钢琴,不能岀现其他乐器或伴唱音色。播放机由考场统一准备。如考生不自带伴奏、伴奏出现其它音色,或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伴奏无法播放时,考生仅清唱,不影响评分。”

二、增加U盘作为音乐类专业科目《舞蹈》的伴奏音乐载体,同时限定音乐格式仅为MP3

将《202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音乐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第12页的倒数第2行原“请考生自备音乐,播放工具为 CD 光盘,且一张CD 光盘存储一首音乐。音乐格式为:MP3、WAV。”调整为“请考生自备伴奏音乐,存储介质为CD光盘或U盘(U盘容量不超过32GB,U盘文件系统格式为FAT32),且一张CD光盘或一个U盘只存储一首音乐。音乐格式仅限MP3(文件大小不超过15MB)。播放机由考场统一准备。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光盘无法播放时,考生仅在无伴奏下舞蹈,不影响评分。”

三、增加U盘作为舞蹈类专业的伴奏音乐载体,同时限定音乐格式仅为MP3

将《2020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舞蹈类专业考试大纲与说明》第5页的最后1行“请考生自备音乐,播放工具为CD光盘,且一张CD 光盘存储一首音乐。”调整为“请考生自备伴奏音乐,存储介质为CD光盘或U盘(U盘容量不超过32GB,U盘文件系统格式为FAT32),且一张CD光盘或一个U盘只存储一首音乐。”

第6页的第1行“音乐格式为:MP3、WAV。”调整为“音乐格式仅限MP3(文件大小不超过15MB)。播放机由考场统一准备。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光盘无法播放时,考生仅在无伴奏下舞蹈,不影响评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